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就只為"它"

這是2009年以來上的第一"堂"課﹐就只為了那道---< 糯米雞 >

很奇怪怎麼那麼久沒去上課吧?有什麼辦法呢?誰叫那雨神從正月初就開始肆虐大地﹐無休無止地弄的到處山泥傾瀉﹑處處淹水(雖然我家沒中)可是根本無法做園藝﹐到了三月才稍微收斂一點﹐結果庭院里的草都有一兩尺那麼高﹐扶桑也死了好幾顆(好可惜哦~~)結果除草和整理花了好幾個星期才大功告成﹐結果連課也沒時間和心思去上了。

那天收到簡訊上課要教的料理名稱﹐一眼就相中<糯米雞>這一道﹐結果當天我還提早去呢。。。。去到那邊一看~乖乖~不得了~人還是一樣多坐無虛席﹐間中還有男的耶~可惜都是生面孔﹐那些熟悉的都跑哪去了)))))))

懷着期待的心情﹐終於。。。獎獎獎獎~~~~<糯米雞>隆重的登場咯~結果咧~厚~大失所望﹗所謂的<糯米雞>。。。。唉~(真的會忍不住嘆息唆~)材料里--糯米是有了雞肉也沒缺﹑加一些調料。。。未免給它太簡單一點了吧?最匪夷所思的是。。他。。。他。。。。他。。。居然不是像我想像的那樣用荷葉包的(是我會錯意了嗎?嗚~~)我就奇怪嘛為什麼沒看到荷葉反而抱出一個電子飯鍋(那時心裡隱隱約約感到不對勁了)結果。。。他就真的用飯鍋煮起糯米雞來。。厚~厚~厚~然後按照往常那樣﹐用小碗盛一點給每位來賓品嘗。。(真的只有一點哦~大約一小茶匙那樣少的可憐﹐還沒品出味道已經一咕嚕的吞下去了)唉~~~

有種受騙的感覺﹐所以我發誓除非必要﹐否則我再也不去了)))))我再次慎重的跟自己發誓~~~
而且那边很吵,三姑六婆齐聚一堂,不吵翻天才有鬼~你想那样还能够听课吗?我怀疑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園丁 提到...

偶覺得啊, 蓮子記己就口以做大師授課料,何必去上課?

蓮子 提到...

小园丁:做大师?还早呢~~(那会让人见肖滴,偶脸皮薄呢~~)

c@therine 提到...

我相信他是要推销电子飯鍋才真呢!
呵呵。。。

蓮子 提到...

C@therine:哇~你好神哦。。。沒錯﹐就是這樣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