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再次挑戰---豆腐罌栗子戚風蛋糕

這是偶第二次做這個蛋糕了,不是因為"它好粗",因為第一次做的好像並不理想,所以.....嘿嘿~
結果一半喂了垃圾桶,也許這並不合偶家小瓜們的口味吧,偶家老二居然還說看起來像是"發霉"的樣子,Hi5 Emoticon真是敗倒~~



這是這次的挑戰品.........






上次的作品
罂栗子豆腐戚风蛋糕和食譜

5 則留言:

Canary 提到...

哈哈!我母亲也这么说,她叫我不要放罂粟子,感觉上像发霉。我也是气到炸。^0^

ching 提到...

喂垃圾桶,这也太浪费了吧!
如果我住你附近就好了。
哈哈~

pit yoon 提到...

不要丢,都请我粗,我西番粗.

ann low 提到...

这个口味还没试过。

Rachel Hei 提到...

我也是还没试过这个口味耶。。好吃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