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甜甜圈變變變...













材料A:
300 克高筋麵粉
200 克普通麵粉
80 克幼糖
5 克鹽
20 克奶粉
10 克即溶酵母

材料B:
230 克清水
1 個蛋

材料C:
40 克白油

沾料:(可隨意)
適量幼糖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後面做的巧克力因為蒸太久的關係不大"黏",結果不夠光滑有失"美觀"
不過都是自家人粗也就將就點,反正粗
進肚子還理它美不美,對不?呵呵~~




Hi5 Emoticon最近天氣簡直可以說是熱氣逼人啊~~熱的顧人怨,除非不得已否則真的懶的出去,在家最起碼有冷氣和風扇吹,這種"鬼天氣幾時才會過去啊~~

10 則留言:

Canary 提到...

我喜欢甜甜圈,孩子更加的喜欢,不过平时我都少弄油炸食物给他们,这个放假我也要弄个香肠面包卷。^0^

ann low 提到...

很漂亮哦!留几给我,家里小孩一定喜欢。

ching 提到...

虽然卖相没有很佳,
不过看起来还是很美味的样子。
我不介意你送几个给我哦~

【※斯儀※】 提到...

哗塞...好看肯定也好吃..
我女儿前几天才问我会不会做..
莲子,你的食谱来得正是时候O..
不过,看我几时有空啦..嘻嘻~

Rachel Hei 提到...

莲子多天不上好料,一上就是我喜欢的。。我也要几个。。^_^

MIKIKO 提到...

阿米喜欢吃甜甜圈
你做的巧克力多多,我要我要~~~

蓮子 提到...

謝謝各位的捧場,因為最近忙着"開墾農莊"比較沒時間肥來回復大家,sorry~蓮子沒忘記大家,所以時不時還是會抽空溜肥來,看大家好不好?順便粗粗美食....嘻嘻~~(用眼睛....哈哈~)

温馨小屋 提到...

我要巧克力的!

c@therine 提到...

变,变,变,
来看百变的莲子!!

Wonderland 提到...

wah....传说中的big apple 出现在莲子家! 一定很好吃。。可是我对“巧克力” topping 的做法不太有信心,所以吃原味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