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斯仪&小园丁--照过来--这里--

小园丁:这是泥的那棵积水凤梨,它开花的模样,至于叫什么名偶不知。。。
本来要chia帮忙贴的,不知是不是忙过头了,居然把它给忘了,算了~还是自己来好了。。。




这是要开花的时候,看它中间白色部分。。。而且周围叶子呈红色,就算中间花谢了周围红色部分也可耐观赏满久一段时间。。。











它超会"生"的,一棵可以繁殖酱多的幼苗,后院还有几棵呢。。。这棵积水凤梨当初是冒险从KL偷渡回来的,价钱忘了是20几还30几马币买的。。







斯仪:偶说的就是它,不过现在花期已过,没有花了。。。
偶怕会数在偶手上,所以。。。。
(就如偶sms告诉泥的,就是酱。。。^^)

11 則留言:

Canary 提到...

很美一下,我满喜欢,可惜我就不大懂得种植。

【※斯儀※】 提到...

hoho..我来啦..是美丽的白色蝶兰哦..
莲子,感恩..感恩~

Jean 提到...

我不请自来了。。。
积水黄梨开花后很美!!
这兰花,以前我妈妈有种,不过被我种枯了。。。。

Jean 提到...

莲子,
我看你的家很大!! 可以放那么多盆花!!

ann low 提到...

好漂亮的风梨花哦,我还没种过,下一次到花园看看。

温馨小屋 提到...

小园丁还没来,那我先来8一下...那白色的兰花,很美内!

蓮子 提到...

canary:它其实粉容易种,不需特别照顾的唆~^^

斯仪;喜欢就好,呵呵~

jean:积水凤梨的"花"(红色叶子部分)可耐将近一年哦~
偶家没有粉大,现在更是伤脑筋那些新品种的扶桑要往哪种?还有阿挺。。。

蓮子 提到...

Anncoo:泥们那边要找美美的花比较容易,偶们是要靠"偷渡"的。。。^^

温馨小屋:兰花粉美,可惜偶不会照顾,就怕顾着顾着把它顾到西方极乐去。。。那就罪过咯~^^

園丁 提到...

偶來晚料來晚料,先扭耳朵和青蛙跳一百下,偶這几天趕工,嘻嘻,那天在你家還米有動靜,怎麼說開花就開料,那偶的不也要開花料。。。。yeah,yeah。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哇!真的好美丽的积水凤梨,偶喜欢。

蓮子 提到...

小园丁:哪那么快?那些都还未长大"成人",这些图片是从档案库里调出来的,让泥先一睹它的"凤"彩唆,嘻嘻~

bella_cy:谢谢赞美,偶也满喜欢它。。。因为它"够"耐看,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