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

西里京之遊(下 )--完結篇

Hi5 Emoticon來繼續逛西里京市集吧。。。接下來。。疑?那是什麼東東?走近一看﹐哇塞~五顏六色的貝殼弔飾﹐厚~醬也行哦~~Hi5 Emoticon

接下來看這個。。。Hi5 Emoticon赫~嚇了一跳﹐原來是各式各樣的麵譜掛飾﹐咋看之下真有點嚇人。

接下來是純手工制做的各種花式草蓆﹐聽說是用水藤做的﹐具有冬暖夏涼的效果。。。。(真假不得而知﹐最重要的是。。。。。要買對﹗)


走出來是一檔賣藤制的"木馬"﹐是不是魂怪趣下?
隔壁是用藤編織各種色彩的手工藝品---花瓶和藤桌﹑藤椅。。。


hoho。。。玫瑰就見多了﹐有斑點的還是頭一回見(有夠鄉巴佬吧?呵呵~)這樣的花色也不錯吧?一株售賣7零吉﹐看了雖然有點心癢癢﹐最終還是沒買。。。

看到這個帽子令偶想到以前唐山的人戴的帽子。。。。呵呵~~
接着是賣"雜貨"的﹐就是什麼都有拉拉雜雜一堆﹐最吸引人的是圖中的那只老鷹﹐在那邊轉圈圈飛着﹐哈~看起來好好玩哦。。。

看到米有?"堆積如山"綁成一捆捆的香料﹐任君選購。。。。
還有一包包幹糧---尤魚還有蝦米(在隔壁沒拍到)

然後就是這個。。。貼着貝殼的各種形狀的時鐘。。。。。

再來。。。

小而別致的單車﹐魂可愛吧?呵呵~~
還有右邊這個Tilang﹐馬來同胞最愛買﹐幾乎每人手都有一個。。。

栩栩如生的動物木雕﹐拿在手上輕如無物般﹐不知用什麼木來的﹐一個售價馬幣40零吉
左圖:這個檔子賣的都是像醬大大個的貝殼。。。

左圖:這個是蛇皮果﹐因為果皮真的滿像蛇皮般﹐土箸最愛﹐檔主豎起拇指推薦說好粗﹐差點就買了﹐結果還是老公拿了一個剝開來拿一片給偶試試。。。放進嘴里。。。表情一凝。。。耶~吐都來不及﹐澀澀的。。。哪裡好粗了?
右 圖 :看﹗滿載而歸的人們。。。。


後記:這個地方一眼望去看不到盡頭﹐偶們從左邊逛到後麵(其實沒走完)再從右邊一檔檔看回來﹐這里的檔子連着檔子﹐一檔接一檔﹐還有支路的哦~其實還有許多貨品偶們都沒拍出來﹐太多了。。。。

6 則留言:

温馨小屋 提到...

哎哟!那个藤制的木马我小时候有呐!现在这种藤制的应该很贵也很少见咯!

Grace 提到...

很喜欢看古灵精怪的东西,可是hor看就有罗帮称就没有。。

小園丁 提到...

hoho,到大結局料,感覺攤位越來越多醬。。。

蓮子 提到...

溫 馨 小 屋 :泥 的 童 年 還 有 木 馬 騎 ﹐ 偶 們 都 騎 掃 把 唆 ﹐ 價 錢 ho?不 知 道 耶 ﹐ 沒 問 到 ﹐ 嘻 嘻 ~~

Grace:看 爽 就 好 ﹐ 隨 自 己 高 興 ﹐ 雖 規 定 看 了 就 要 買 的 ?對 不 ?呵 呵 ~~

蓮子 提到...

小園丁:貼的魂爛對不對﹐亂七八槽的﹐這個偶不在行啦~~檔位真的好像比較多一點點。。。東西也較多樣化了唆 。。。

小園丁 提到...

偶又來料,嘻嘻, 剛剛留了言被吃掉料,現在又想不起寫了什麼。。。想到再說哈。。